周一遇见你

对称的酒窝,对称的美好。

张艺兴2018生日快乐

现在喜欢兴兴儿两年多了,真的是很正能量很帅气的孩子,也越来越喜欢他,这次专门做了原创的生贺《星空所给予的》!虽然兴兴听不见但还是希望这颗星空给予我们的启明星可以一直闪耀下去。如果可以的话我想一直一直唱歌给你听。
大家可以通过微博和全民参与抽奖,最高奖项是张艺兴小朋友的三胎一张!
歌曲链接见评论。微博链接也见评论。

2018张艺兴庆生曲
《星空所给予的》
作词:HANA
作曲:大冰
编曲:DJ VE
MIX:铨总
演唱:ISSING

【一段】
天空灿烂光影
你身披银星 我一见倾心
吹萧笛 谱写那诗句
抚琴一曲 沐歌昼夜四季
纸张墨笔 描绘你的身影
托白鸽送往天边的书信
白驹过隙 少年已二十有七
仍旧历历在目的回忆

繁星点点 点点又滴滴
宛若星辰 映在你眼底
晚霞绮丽后 夜幕笼罩大地
天边划过流星
许下我们的约定

池塘中 倒影
瑰梦里 聆听
苍穹下曾几何时的相遇

【副歌】
仙子般降临 我的世界里
衣摆翩翩起 闪烁的梦境
仰望不胜惊喜 星空里的秘密
于 此 着了迷 无法再移开眼睛
你展开羽翼 在这时空里
醉于酒窝里 难逢的奇迹
俯瞰万千风景 与白月光嬉戏
我 的 启明星 你 璀璨无比

【二段】
身心力竭精疲 总是不甘心
努力努力再努力
灿若繁星 远远望去是渺小又空灵
想捧在手心
眸中盈盈笑意 朦胧而又美丽
好似月光温柔恬静
黎明破晓后 海水带来光明
天边太阳升起
牵起手迎接天晴

踏上了 名 为 你的旅行
这段旅途 有 你 才有意义
遇见你是缘分使然上天注定
四处藏匿 却无法躲避

池塘中 倒影
瑰梦里 聆听
苍穹下辰起辰落的旋律

【副歌】
仙子般降临 我的世界里
衣摆翩翩起 闪烁的梦境
仰望不胜惊喜 星空里的秘密
于 是 着了迷 如何能移开眼睛
你展开羽翼 在这时空里
醉于酒窝里 难逢的奇迹
俯瞰万千风景 与蓝天光嬉戏
我 的 启明星 你 璀璨无比

【结尾】
银河多辽阔无垠
斑斓夺目的星际
就算白昼降临 行星逐渐远离
光芒依旧照耀着你
乘着月光去寻觅
此生思愁与净明
星光永无止境 斑驳微弱静谧
我 的 世 界 由 你 启 明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