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遇见你

对称的酒窝,对称的美好。

《世与俗》CL/BL

失踪人口回归。
伪现背/请勿上升真人。

Set1.Park

我走出工作室大楼,将帽子压下去,遮住半边脸,这时候已经是凌晨时分。挂了一天的笑脸,终是一点点地陷于松弛的肌肉中,抬手揉揉酸胀的双颊,一边在内心诽腹自己什么时候习惯了这种卖笑的工作。刚刚还鼓点分明充斥夏意的节奏也被深夜掩埋。用了一整天和制作人不断商讨敲定的rap歌词也被抛之脑后。初夏的夜可以用凉飕飕形容,树上的枝叶被风卷的沙沙作响,我试图用这回程的15分钟享受片刻安宁。

然而这份平静在五分钟之后,我走到街边便利店时被打断,边伯贤的专属铃声响起时,我就知道肯定要出事儿。我给每个成员都设置了专属铃声,我最害怕接到的其中一个电话,就是边伯贤的。果不其然,伯贤兴致勃勃的声音混杂着那头闹翻天的声响,从听筒传出来:“Lay哥回来了。”

便利店里的打工生正昏昏欲睡,关东煮的鱼糕汤还在冒烟,我听着即刻被挂断电话的占线声,停住了脚步。

等我拿着钥匙开门时,几乎要被一股甜甜的味道逼退,桌上装着鲤鱼饼的盒子已经空的差不多了,只有两块明显是为我留的,中国哥哥被人围绕着坐在沙发上,略有腼腆的冲我浅笑,那笑容中有些疏离:“灿烈呐,给你留了鲤鱼饼。”

他的声音仍是软软糯糯的,那个“烈”字儿仍被他念成咧,尾音上卷,可爱到不行,但我却没来由的烦躁。

“我今天嗓子不舒服,不吃了。”这句有点down气氛的话,却因为伯贤世勋和钟仁抢夺鲤鱼饼而被化解,但我也看见俊勉哥深深的看了我一眼,微微摇摇头。

我垂下脑袋不去看他们,却能够感觉到有一道温温和和的视线时不时看过来。他仍旧是那般柔和,无论做什么他都不恼,笑意盈盈的看着他们闹,这种对谁都好好先生的态度让我再硬不起来,像一拳打的软绵绵的棉花上。

“我去洗澡。”

当我擦着头发走出来时正好遇见他往厕所走,一副慌乱的样子,操着一口极不流利的韩语解释:“灿烈,我以为没人……对不起。”敬语平语被他用得一团乱,但当我意识到他有点怕我的时候,心里有一种莫名的快意。

我将他逼至墙角,看他一步步后退,直到毫无退路,亲昵的凑过去蹭蹭,将热气喷洒一片在他敏感的脖颈:“没事,我用完了,哥用吧。”他瑟缩了一下,我心情大好的转身回房间。

当我推开门时看见边伯贤正端端正正地坐在我的电脑前,听新rap的Demo,我倒在沙发上侧头看他:“怎么了?”我和边伯贤说熟不熟,说不熟又很熟。我们两个相差不过半岁,又是同一个组合的成员,志趣相投,但因为公司一再的捆绑,彼此产生了隔阂,因此每每见到他心情都略微复杂。

“你今天怎么阴阳怪气地对Lay哥,有些事情Lay哥都放下了,你何必自己又纠缠不清。”他摘下耳机,平静的转过头看着我,他一直以来以乖巧可爱的形象示人,但私下可以说是最有男子汉气概和担当的人,他总能无缝切换粉丝们所喜爱的形象与他本来的性格,一直以来都使我很佩服。

“没有啊,今天把Rap歌词弄了一天,和珍镇哥有了点分歧,才有点心情差。”我摆出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试图回避这个话题,因为我知道,在Lay哥这个问题上,我们永远都谈不拢。

“总之别弄得大家不高兴,马上的回归还要一起,别把私人感情扯到Lay哥身上。”他站起身,整了整发皱的衣摆,如果此时哪个Fan在身边,肯定捂着脸叫爸爸,并推翻以前伯贤小甜豆的形象,但此刻的我特别不喜欢他把自己当作艺兴哥正牌男友的口气来讲话,并且是对我说话。

他拉开门想出去,我从沙发上站起,轻喊住他,浅声道:“就算是放下,我也要亲耳听到他跟我说。”

他顿了顿,一言不发地出了门,但关门时,发出了不友好的声响。
TBC.

评论(2)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