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遇见你

对称的酒窝,对称的美好。

《世与俗》CL/BL

Set.2 Lay

仍旧是失踪人口回归。
一个过渡章/伪现背请勿上升真人。

我深吸了一口气,敲响了俊勉哥的房门,里面传来了刻意压低的请进,猜想世勋已经睡下了,我小心的推开了门。果然,房间里一片黑暗,只留下俊勉哥床头一盏暖橙色的灯,他正戴着金丝边框的圆眼镜,在看一本黑封皮的书,书脊上用英文写着作者名字,是黑格尔的书,那种我不愿意花费心力去读的枯燥书籍。如果有时间去读书,我倒是愿意看看党章。而出生于书香世家的俊勉哥,据说从三岁半开始就有每天都睡前读物的好习惯,所以说人的气质终究是要靠积淀。

见我似乎像滚毛线球似的将思维发散,他开口叫我:“Lay,怎么了?”

我回过神来,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坐在椅子上,即将要说的话哽咽在喉咙,难以出口。我的脑海中充斥着今天与公司高层会面时助理的据理力争。

策划部经理第一句话便将我打住:“Lay,今年夏天的回归,你恐怕参加不了了。”

在极限挑战档期出来时我就有了预感,但看着如约发来的歌词demo和舞蹈视频,才打消了一些忧虑。深知回归与工作协调困难,每天忙到一点多,匆匆去舞蹈室呆上两个小时,用了半个月,总算将一改再改的歌词背好,一修再修的动作和动线背熟,却接到了终止回归的消息。

“不是说夏天会回归吗?时间和档期挤挤没什么问题吧!而且Lay真的想参加回归,连回国通告都出了,机场照也发出去了,就给粉丝临头一棒不回归了吗?”小秘书有些气愤,用流利的韩语争辩,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呆在韩国八年了,口语还没有从跟我开始才学韩语三年的小秘书好。

“但是Lay的档期冲撞的太厉害,我们计算过了,Lay在打歌期间,可能需要往返中韩5到10次,而且二辑的制作团队也主要在中国,公司不可能让他们跟着Lay飞。”策划部的经理看了看手中的时间安排,冷静的说。

“原本说好这是9月的后续专辑不参加,这样一而再再而三的缺席,粉丝们也会反弹的。”小秘书到底不比我在中国的经纪人沉得住气,我抬手按住她的肩。

“这些事情成员们还不知道吧,我先去和俊勉哥讲,明天再谈吧。而且你们马上不是周五例会吗?你先去开会吧,我还得去见泰宇,把舞蹈弄一下。”抬手揉揉眉心,带着小秘书和两个助理离开。

“老板,明明就是公司一心想让你在中国赚钱,所有的锅还要你来背。”小秘书愤愤不平地用中文小声埋怨。

“出来的时候怎么跟你讲的?这些话别到处乱讲,而且现在说实话,关系这么紧张,我在国内也好,跟团回归或许争议更大。”看小秘书耷拉下脑袋,终归是自己人,抬手拍拍人肩,“你已经做得很棒了,明天秀满老师和社长来了,我亲自谈。”

长叹一口气,我才对着队长开口:“俊勉哥,夏天的回归,撞我国内节目的档期了。公司的意思,是让我不参加这次回归。”时隔了许久,我仍旧能感受到队长是屏障依靠,上一次是我下定决心回国办工作室的时候,我和俊勉哥谈了两三个小时,也是他给我吃下了最终的定心丸。

“我猜到了。”他摘下眼镜,放到一边,“可能公司也是为了避嫌,毕竟现在是非常时期,而且中国市场这么大,我们都进不去,公司只能抓住你和宋茜前辈这两个资源了。”他顿了片刻,“明天我陪你去谈,明天要初步合舞了,先不能告诉其他人,不然军心一乱第一次合舞就乱了,以后再改就难。”

我点点头,看向仍就熟睡的世勋:“灿烈他,怎么样?”我终究没忍住,问了这件事。

“他都挺好,你也别总担心他,他就是恃宠而骄。”听着人开玩笑的语气,才算放下心来,我也没想明白,明白拒绝的人一直是我,他怎么反而揪的那么紧。

“好啦,你快去睡觉吧,明天是场硬仗。”我侧头看了看身边的哥哥,点点头。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心脏坠坠的发疼。

评论(5)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