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遇见你

对称的酒窝,对称的美好。

脑洞大开

是这样的我今晚开始玩《恋与制作人》了,沉迷和周棋洛谈恋爱不能自拔。
周棋洛给我一种蕾伊金针菇时期的感觉于是我疯狂砸了六十多(两小时之内)进去,然而卡在了第二章结束不能开启第三关,因为我的公司才七级,也是很难过了。
然而,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开了个脑洞,如果张蕾伊小朋友开始玩恋与制作人了,而NPC们是朴灿烈边伯贤金泰亨田柾国那么会怎么样。
好吧最近的我一直在磕双蛋的跨团all兴。
大约人设田柾国是周棋洛,朴灿烈是李泽言,金泰亨是许墨,边伯贤是白起……
突然好想磕……
写不写得出来我也不知道……
请你们给我评论给我意见。

评论(10)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