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遇见你

对称的酒窝,对称的美好。

《世与俗》CL/BL 05.

剧情线终于要推起来了啦!!


朴灿烈生日快乐!


我看看今天能不能双更。


Set5.Baek


“孩子们啊,咱们又要换新动线了,开不开心?”荣载哥刚刚到练习室就公开了这个“好消息”,练习室一瞬间充斥着鬼哭狼嚎。


“呀!不要吧!昨天刚背完又改了啊。”我一脸生无可恋的看向荣载哥。

“哥,放过我们吧!”Chen直接拉着荣载哥的手摇晃。

“改动很大吗?”在确认过荣载哥的眼神后,Kai仿佛受到了重击般跪倒在地。

“妮妮感觉自己像被咬掉双腿的小熊饼干。”大哥这样解说道。


反常的是一向此时闹得最凶的朴灿烈安安静静的蹲在一边系鞋带,没有参与我们每次合舞前必做的“无用功”。

看着屏幕上放出来新改的动线视频,隐隐觉得有些怪异,我抬手怼怼金钟仁,他也看回来点了点头。的确,本属于Lay哥的三次c位分别被顶替,而屏幕上的队形也改了不少。

“世勋啊,想什么呢?往前站!”

“Chen吶你往后站,这个位置留给Suho!”

“呀呀呀!伯贤向右向右!你挡住D.O.了!”

“伯贤你别撞上Kai!”

“灿烈你给伯贤让位,让他出来!伯贤你在第三拍就要出来了!别发愣!”

荣载哥一进入练习状态就神经紧绷,一点错都不放过,而其他成员都渐入佳境时,我却因为Lay哥而集中不了注意力。这一次的编排,让Lay哥的位置变得可有可无,而熟悉的担忧感又一次袭来。自从Lay哥确定回国办工作室后,我们的舞蹈多了一个8人版,为了随时能顶上Lay哥空缺的位置,而这一次,正式敲定的舞蹈和从前的8人版极度相似。


下课之后,荣载哥离开练习室,而我们仍呆在练习室继续练舞。此时队长不在,Kai便担任了指导的作用,随时纠正我们的动作和动线。在门被推开时,我们不约而同停下了动作,扭头看向走进来的Lay哥和俊勉哥。看着两个人的表情,我隐约感觉到了Lay哥的欲言又止。


“休息一下吧各位,我有话要说。”我听见俊勉哥这样说。

我坐在地上,看成员们和Lay哥告别,觉得自己仿佛像个局外人,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但是我不想和Lay哥告别。我像个近乎偏执的暗恋者,试图用不告而别这种幼稚的方式来使他失望,以获得小小报复的快感。


回程的路上,我刻意忽略Lay哥留给我的座位,把副驾驶的俊勉哥赶了下来,自己坐上了副驾驶,透过倒车镜我看见Lay哥好看的眸子里有光暗了下来。


我终是不忍看他难受着离开,在所有人都睡下后,站在了他的房门口。他是一个人住一间,Tao离开之后,Chen就搬去和大哥住大一点的房间。我抬手敲了敲门,他清爽好听的声音从房门中传来:“请进。”我推开门,他只穿了一件白色背心,半靠在床头拿着手机在看,床边的行李箱半开着,东西已经整理好了。

“哥。”我有些怯怯的喊他,他放下手机,含了笑意叫我。

“伯贤。”


我的名字从他口中吐出,温柔浅和的像一阵春风,有些含糊,尾音微挑,好听到不行。我快步走过去,上了床,缩进他的被子里,抬手搂住他的腰,把头埋在他的颈窝蹭蹭,他有些怕痒,缩了缩脖子。他一向不喜欢skinship,但在我的无数次亲亲摸摸下,也算是不排斥我的亲昵。

“哥,你什么时候能回来?”用大哥的话来说,我在他面前永远是甜乎乎的小弟弟,面对其他人就皮到不行,这大概也只是我吃准他无法拒绝我的撒娇与乖巧吧。


“哥有空就回来看你们,又不是永远都不回来了,担心什么呢?”我感受到哥哥拍了拍我背,他的声音温柔缱绻。嗯,我也不再顾及她怕痒,将他揽紧,低头在他肩上落了几枚轻浅的吻。

光终究是独角兽虔诚的信徒。


“哥要照顾好自己,别再让伯贤担心了。”哥哥点点头,我轻轻拍他,听他呼吸渐渐平缓均匀下来,脑海中却想起今天灿烈的那个拥抱。我知道哥哥放不下朴灿烈,但过了这么久,我也不想再做所谓的迁就礼让,我让了他两年,他却只挣扎着要不要走出这一步,所以我不想再以什么弟弟的身份守护怀中这个人。


“哥,再次回来时,你必须做选择了,我是不会再松开哥了。”

我比朴灿烈更能给他幸福。我一直这么认为。

黑暗中,只剩下Lay哥的呼吸声,我紧了紧胳膊,似要将他嵌入骨肉般,满足的闭上了眼睛。


TBC


评论(5)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