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遇见你

对称的酒窝,对称的美好。

《世与俗》CL/BL

Set.3 Park

晚起的鸟儿也有虫吃,恳请各位多评论。
伪现背请勿上升真人。

“哥是什么意思?同性恋吗?我可不是。”我知道,我狠狠将他的心意砸在地上,但有种肆意的快感。那是报复的感觉,报复他说最喜欢的弟弟是边伯贤,报复他将玫瑰花递给伯贤。

“哥真是多情又绝情,我一直以为哥的这句话会被伯贤听见的。”看着他无助的摇头否认,而又一句话也说不出来的样子,我却没有一丝丝胜利感,而伯贤也不会知道,他才是让他最喜欢的哥哥受伤最深的源头。

突然惊醒,眼前没有一丝亮光,我摸摸大汗淋漓的额角,抬头看着暗着红灯的空调,听着上铺金钟仁的呼噜声,暗骂蠢孩子给空调定了时。躺回床上去,再无困意,认命地翻了个身子,却不由自主的回想起边伯贤的话,他说,Lay哥放下了。我想不通为什么是由他说,如果换成世勋或者钟仁,亦或是任何一个成员来说,我大概都不会那么生气。其实说到最后,我是在害怕,害怕他是在暗示伯贤可以进驻他的心,也害怕,他真的放下了。

我仍旧记得,那天晚上他喝了酒,脸有一些发红,一蹦一跳地进了我的房间,声音甜得冒泡,他说,灿咧,我好像,喜欢上你了。

那时候的我喜欢柔软娇小的女孩,对硬邦邦的哥哥没有任何兴趣,但我心中的第一感觉不是恶心,而是回忆起他和边伯贤在一起的每一瞬间。刚出道的时候是分队,他很认生,两侧总是m队的成员,只有边伯贤这一个k队的人,再揽住他的肩膀的时候,他不会瑟缩。他不喜欢和别人一起洗澡,就连他洗澡时上个厕所,他也不会同意,连鹿晗哥和kris哥这两个他最信任的人也没有这个特权,但边伯贤用筷子撬了门锁之后的十分钟,他只是红着脸,把自己包裹在白色的大浴巾中走出来,像是被欺负了的兔子,身后跟着一脸胜利微笑的山大王边伯贤。想完这一切之后,厌恶感才袭上心头。

但直到后来,我发现自己喜欢上他的某一天,我才明白,那不是厌恶,是嫉妒。

在哥哥跟我告白这件事情发生后的第二天,我就答应了一个练习生小姑娘的告白。小姑娘是我喜欢的类型,娇小可爱,脸颊有点肉,笑起来眼睛弯弯,那天扎成双马尾的头发衬得她可爱到不行,我心头一热,就答应了她。只是那一刻,我脑中闪过那个眼角泛红的哥哥。

我们都记得有一天小姑娘来练习室门口找我,拿了一盒水果给我,扬起头看着我,我不自觉的回头看向练习室的角落,哥哥因为练习过度而唇色发白,汗水将他的刘海粘成一缕一缕的,他有些颤抖,避开我的视线,随后便被站在他身边的边伯贤挡住,隔断他的视线。我扭头抬手揉揉少女的头发,咧开嘴笑:“好啦,回去训练吧。”只可惜这段恋情因为小姑娘略有骄扬的性格而几乎被认识我们的所有人所知晓,也有许多不喜欢她的人,暗讽她攀上出道正值上升期的前辈,而我讨厌感情被人议论,最终我们也是和平分手,再往后的见面也能友好而和平的聊天。但是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我与他之间,出现了无法修复的裂痕。

想着想着,我又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再醒来时,安心过夜的上铺熊孩子已经起床了,我揉着鸡窝头起床的时候,不大的餐桌已被丰盛的早餐填满。暻秀做了培根意面和三明治,不需要什么技术含量的豆芽汤和蒸饭交给了队长,而平时负责炸厨房的忙内则泡了即食麦片(大概是因为之前暻秀太过信任他了,让他去煮了牛奶麦片,最后煮出来一锅冒着焦味儿的糊糊这件事情给大家留下了心理阴影。)。几匹狼正盯着美食垂涎,正值壮年的男孩子们经历了一段时间的魔鬼训练,个个吃不饱睡不好,此刻都蠢蠢欲动,只有那个哥哥正襟危坐,像在等待开饭的幼儿园小朋友。

直到大哥坐了下来动了第一筷,身为弟弟的我们才开始狼吞虎咽。我刚拿起一块三明治,便听见队长清了清嗓子:“今天你们照常训练,10:20车在楼下等,一个人都不能少,我和Lay要去谈点事情,拖拉进度的人,洗碗一个月,欢迎举报。”

所有人大概都被俊勉哥洗碗一个月的奖励吓到,开始无法安心吃饭。而我看向安安静静一言不发的哥哥,总觉得有大事要发生。

这就和Lay哥向公司提交中国工作室申请的前一天晚上的感觉十分相似,而我却束手无策。

评论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